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浐灞确认已签拉齐奥中场 科萨盛赞新援攻防俱佳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6日08:58

意媒曝拉齐奥铁腰加盟中超 陕西中建喜获贵宝
视频-鲁能签葡超悍将里卡多 能否出战亚冠生疑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陕西中建俱乐部官方确认,球队签下意甲拉齐奥队中场菲尔玛尼。

  经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后,新赛季中建引援一度低调,让中超转会市场几乎成为恒大一家独舞。转会末期,中建终于签下意大利强力后腰。拉齐奥中场菲尔玛尼今年32岁,身高1米80,曾10次代表意大利队出场,职业生涯曾效力于维琴察、切沃、博洛尼亚、卡塔尼亚等多家意甲俱乐部,2005赛季,这位铁腰转会到拉齐奥队,至今已效力长达7个赛季。

  对于新援,中建教练科萨称赞道:“菲尔玛尼能出任中场任何位置,攻防俱佳,在我们新赛季442中场平行站位战术体系中有利于球队的平衡。”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