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逆转掘金火箭替补不跑龙套 板凳球员合力砍68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6日09:2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如今这支火箭的阵容无疑只算平庸,但他们的板凳深度却是堪称联盟一流,北京时间2月15日这一点再次得到验证,凭借替补球员合力贡献68分的发挥,火箭主场以121:102逆转掘金,结束两连败。

  昨天火箭在第一节打得很糟糕,因为他们的先发阵容进攻乏力,首节火箭只得到19分,落后掘金13分。

  第二节换上替补球员后,形势一下子逆转。全场掘金的替补阵容只进账40分,而火箭的“板凳匪徒”仅库特尼·李和布鲁克斯就联手砍下40分,李更是独得全场最高的22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

  巴丁格和乔丹·希尔同样有着出色的发挥,分别进账15分和11分,巴丁格自豪地说:“我认为替补队员上场后真的站了出来,找到了节奏。”

  “我必须要好好表扬板凳球员,他们上场后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能量。”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也对本队的“板凳匪徒”赞不绝口。

  昨天火箭的命中率非常接近50%,三分球32投14中。这是他们10天内第二次漂亮地击败拥有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掘金,并且两次火箭都打出了很高得分,这也说明他们并不惧怕那些攻强守弱的球队。

  “我们不断地转移球,避免进攻停滞下来,火箭的优势正在于流畅的进攻,而不是一对一,或者单纯的挡拆。”阿德尔曼阐释了他的理念。

  在另一场比赛中,湖人客场以89:109惨败于山猫,遭遇两连败。科比带病出战,拿下20分5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史只对两支球队胜率不到50%,一支是凯尔特人,湖人对绿衫军的胜率为42%;另一支就是山猫,两队13次交手湖人只赢了5场,胜率仅为38.4%。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