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请求再进一次巴西队 希望球场告别队友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2月16日09:29

  “罗纳尔多退役”追踪

  罗纳尔多突然宣布提前退役,这引起了世界球迷的广泛关注。而昨天在退役新闻发布会上,罗纳尔多透露了自己退役的原因,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伤病因素。而更让人吃惊的是,罗纳尔多早在米兰时就被查出患上了一种叫甲状腺机能减退的怪病,而正是这种怪病导致罗纳尔多成为了“肥罗”。

  昨天,罗纳尔多举行了一场退役的新闻发布会。34岁的大罗先是来到训练场,与队友道别,随后和两个儿子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在发布会上,罗纳尔多表示,自己是上周四决定告别足坛的,“我的身体让我无法继续足球生涯,当我决定要退役时,有一种世界末日的感觉。”说到这一刻,罗纳尔多的声音有些哽咽。

  在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中,除了伤病外,肥胖也是造成“外星人”迅速陨落的一大原因。曾经很长一段时间,不少媒体都在批评罗纳尔多不注意饮食和作息习惯,放任体重暴涨。不过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罗纳尔多却透露了一个令人吃惊的病症,“4年前,我在AC米兰时被查出患上了一种叫甲状腺机能减退的病。这个病让我的新陈代谢变得缓慢,为了治疗这种疾病,我必须服用激素,而这种药在足坛被认为是禁药。我想澄清体重增加与这种疾病有很大的关系,曾有许多人笑话我身体发福,他们不知道其中的真正原因,我不怪他们。”

  同步播报>>>

  罗尼请求再进一次巴西队

  昨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罗纳尔多希望能够最后一次入选巴西国家队,从而得到在球场上与队友们告别的机会。“我将向特谢拉主席请求一次进入巴西队的机会,我希望能与一直支持我的队友们和球迷们一起,获得一次道别的机会。”巴西国家队下一场热身赛将在3月27日进行。此前罗纳尔多在退役发布会上称不会立即举办告别赛,而就算是举办告别赛,将会在六七月份。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