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晶报:老板乔丹气走科比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16日09:44

  发时间:北京时间2月15日

  案发地点:夏洛特竞技场

  案情回放

  在这个联盟中,谁也没有把资历最浅的山猫队放在眼里,包括卫冕冠军湖人队。不过,由于山猫队的老板是伟大的飞人乔丹,每次湖人来到夏洛特都没有讨到好处。

  在连续击败凯尔特人和纽约的关键之战后,湖人队又开始犯了容易松懈的毛病,他们继前一天输给魔术队之后,又在昨天以89:109输给了山猫队。山猫队在第三节的爆发,让卫冕冠军也感觉到无所适从。“我希望能找出我们输球的原因。”加索尔说,“我感觉在场上的每件事都不对,与平时的节奏背道而驰。”

  很多人都在疑惑,山猫队为啥能在强大的湖人面前打出霸气?当然,这和老板迈克尔·乔丹前几天的出现有很大关系。就在两天前,身为球队老板的乔丹穿上训练服,出现在山猫队训练场上,尽管那是一场训练赛,但“飞人”仍然砍下了20分。乔丹的出现,总能够带来一股神奇的力量。在过去10场与湖人的比赛中,山猫队赢了8次,只输了2场,堪称为湖人队克星。

  这场比赛,科比被限制得很严密,前16次出手投丢了11次,只有4次走上罚球线。赛后,表情阴郁的科比把自己关在更衣室里,“禅师”杰克逊也只接受了短暂采访。看来,这场惨败把湖人彻底打懵了。晶报记者 高志明

  一审意见

  每次科比打乔丹的球队,每个人都拿科比和乔丹进行比较。有趣的是,在乔丹当球员时,科比曾打败过他,但在乔丹做老板后,科比输球的次数反而比赢球的多了。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