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中国花样滑冰身陷“年龄门” > 花滑年龄门动态

中国花样滑冰陷年龄门 奥委会主席罗格严重关注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2月16日10:47

  中国花样滑冰陷年龄门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中国体坛再爆年龄门事件!9名中国花样滑冰选手被美联社披露在参加国际滑联青少年组和成年组花滑赛事时存在年龄造假问题,双人滑名将张丹/张昊、新秀隋文静/韩聪、女单的耿冰娃等在列。

  出于保护运动员的考虑,国际滑联在1996年出台年龄限制措施。据美联社报道,在中国滑冰协会官网上公布的中国现役运动员名单年龄信息中,包括张丹、张昊、隋文静、韩聪、耿冰娃等9人与国际滑联官网选手资料上的年龄不符,并不符合国际滑联关于参赛的年龄限制规定。

  国际滑联发言人周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向中国滑冰协会寻求更多信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表示已经注意到此事,并将向自己的助理询问进一步的消息。这是中国体育继女子体操队后又一起涉嫌年龄作假的案例。(托托)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