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邓华德舌战郭士强引风波 篮协:看比赛报告再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2月16日13:47

  本报讯(宇术)13日晚上海和辽宁的比赛后,郭士强和邓华德两位中国男篮先后两任主教练在发布会上打起了嘴仗,篮协昨日表示将认真审查技术代表的比赛报告,并做出处理。

  事情的起因是郭士强曾在比赛中走到技术台前,与技术代表刘建华讨论了两分钟,另一边的邓华德当即就对技术台咆哮起来。经过裁判劝解,风波暂告平息。

  不过赛后,率先“发难”的却是郭士强,“我不知道对方教练用英语骂人、在场边侮辱球员有没有触犯规定,篮协规定有这一条,球员、教练不能在场边骂人,我不知道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随后当邓华德来到发布会时,有记者提问,邓华德在比赛中情绪激动,是一种情绪宣泄还是计策?邓华德瞬间变了脸色,“我没有情绪激动,是对方教练情绪激动。教练员是不应该在技术台前的,但他在技术台待了很长一段时间。”

  昨日上午,一位CBA联赛竞赛部的工作人员表示,等拿到比赛报告之后,会依照联赛的相应规定进行处理。

  记者随后翻阅了CBA联赛的官方手册,处罚部分第34条有规定:“比赛期间,教练组成员与对方运动员有侮辱性语言的,视具体情节和影响,处以通报批评、停赛1-3场;再次违反的,处罚加倍。”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