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浐灞欧洲拉练入佳境 一胜一负主帅科萨直言满意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2月16日14:52

  本报讯(记者 靳鹏)目前正在斯洛文尼亚进行海外拉练的浐灞队已经在风景秀丽的“玫瑰港”进行了一周的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队员们热情普遍比较高,以主帅科萨为首的教练组对训练的效果也非常满意。

  浐灞队抵达斯洛文尼亚的集训地之后,教练组给球队安排的训练项目首先以跑步、拉体能等有氧运动为主,不过,由于训练场地就在空气清新、风景怡人的海边,因此,心情普遍不错的队员们并不觉得这样的训练特别枯燥。此外,球队的食宿条件都相当不错,这保证了队员们能够有充足的体能投入到每一天的训练当中,与此同时,球队的训练氛围也特别和谐,新加盟球队的张成林、张烈等队员得以很快融入到了新的集体当中。在这一周的训练当中,浐灞队一共打了两场热身赛,结果一胜一负。根据安排,当地时间今天和本周六,浐灞队还将与当地球队打两场热身赛,主帅科萨希望通过比赛来达到进一步磨合阵容的目的。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