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抵达韩国开始拉练 将迎战K联赛球队大邱FC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17日03:58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前往韩国进行拉练的长春亚泰于16日抵达韩国。球队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将在今日与韩国K联赛球队大邱FC过招。对于这支球队,中国球迷并不陌生,当年大连球员冯潇霆加盟韩国的首个球队就是大邱FC。此外,亚泰还将在随后的两天之中,分别与全北现代、浦项制铁等球队进行热身。

  谈到本次韩国拉练,沈祥福表示,“去年联赛我们的体能储备不足,导致战绩不好。我们今年冬训更加注重球队的体能储备,韩国拉练我们赛程安排的比较满,为的是让队员在高强度的训练中学会处理困难的能力。”据悉,此次韩国拉练,沈祥福计划进行10场比赛。其中,与韩国K联赛球队进行六至七场热身赛,与K2联赛球队进行两至三场热身赛,与韩国大学生球队进行一至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