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灰熊有意争取康特尼-李 火箭有望得榜眼+探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06: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美国国内一家体育专业媒体CBS发表一篇文章指出,联盟当中的一些球队总经理认为,火箭队可以考虑用康特尼-李去与灰熊队交换OJ-梅奥,这样的交易对双方来说都有一定的意义。

  CBS体育网站在他的文章当中指出,灰熊队经常是交易市场上的一个积极促成者,据称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现在对球队本赛季冲击季后赛野心勃勃,而灰熊队方面现在想要促成球队交易的重点就是想办法将OJ-梅奥清理出队,争取用他换来一名更加传统型的双能后卫。联盟当中的一些球队总经理认为,火箭队的康特尼-李是符合灰熊队的交易目标的,而且这一交易方案对灰熊队和火箭队两方面都是有一定的意义的,双方能否达成交易的关键在于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对OJ-梅奥有着怎样的评估。

  CBS体育网站报道称,灰熊队方面此前曾经暗示过,如果无法用梅奥换回一名能够在这个赛季持续帮助他们的球员以及一个能够在将来帮助他们的资产,那他们是不会选择放弃梅奥的。联盟当中的一些观察家们现在正在关注火箭队、开拓者队和爵士队等几支球队的意向,这几支球队都是目前需要支付奢侈税的球队,观察家们正在关注这几支球队是会继续在支付奢侈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还是会争取减少自己的薪酬开支。CBS体育网站指出,金钱方面现在对于火箭队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只要能够让他们变得更强,火箭队方面是舍得多花钱的,也有消息人士指出,火箭队方面现在的首选目标是争取引进一名年轻中锋,以便让他们不再依赖姚明,围绕这名年轻中锋去建设球队的将来。

  孟菲斯当地媒体《商业呼声报》昨天刚刚报道称,灰熊队方面现在还在中期交易市场之上积极寻求交易球队的榜眼秀塔比特。现在二年级的塔比特在灰熊过的并不开心,他本赛季在灰熊队很少获得出场时间,而场均1.14分和1.63板的成绩单着实有些寒碜,更可怜的是场均出手次数竟然不足1次,由此可见他的球队地位实在是惨不忍睹。最近一段时间里,塔比特已经彻底沦为灰熊队的龙套球员,而灰熊队反而打出了不错的战绩,这更加促使灰熊队下定决心要交易塔比特。

  火箭队在姚明因伤宣告赛季报销之后现在急需补强中锋位置,再加上火箭和灰熊的关系不错,所以如果莫雷真的愿意考虑引进塔比特的话,那火箭如愿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消息源称,灰熊方面渴望用塔比特换一个未来选秀权,这个要求火箭是可以满足他们的,而且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此前也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过,球队更加倾向于引进一名尚未成名但是有一定提升空间的年轻中锋。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如果灰熊队方面愿意拿出OJ-梅奥和塔比特作为交易筹码,火箭队倒是可以考虑用康特尼-李再加上一些其他交易筹码,如杰弗里斯等人的即将到期合同等。通过这样一桩交易,火箭队可以得到塔比特加以培养,争取让他成为未来的内线核心,梅奥作为一名双能后卫也可充实火箭队的后卫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