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思与祁宏“闭门思过” 仍在有关方面观察之中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7日01:58
  本报讯  据《扬子晚报》报道,虽然申思、祁宏等沪籍协查人员回到家乡上海,还开开心心过了年,但这并不等于他们就万事大吉了,因为他们时时刻刻还处于有关方面的观察之中。所以,他们回到居住地,就不能轻易离开。这不,刚刚因为球队事宜赶到梧州的申思,就被有关方面通知:立即回沪。

  1月底,祁宏悄然回到上海。可好景不长,某媒体记者在春节期间打通祁宏电话,于是,祁宏、申思等人回家过年的消息不胫而走。紧接着,有关方面就此告诫祁宏必须低调,免得再生风波。此后,祁宏选择关闭手机,闭门思过,算是与外界彻底隔绝联系。

  15日早晨,在上海的申思妻子便接到有关方面的电话,向她核实申思动态,确定申思赴广西。原来,申思是上海幸运星俱乐部的董事长,全国U15俱乐部比赛在即,申思特意去梧州观摩球队集训。随后,申思妻子向幸运星教练张勇致电,让他马上转告申思,命其速速回沪。接到通知后,申思不得不第一时间飞回上海。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