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沃利茨不满主力球员表现 邵佳一首发位置恐不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08:57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继续在联赛里败走麦城。球队客场1-3不敌菲尔特,连续三轮不胜,客场更是三连败。目前,科特布斯离升级球队之间的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6分。

  接二连三的失利让科特布斯主教练沃利茨极为不满。据悉,在输给菲尔特的比赛后,沃利茨在球队更衣室里对球员们大发雷霆,认为球员们的表现根本无法与他们的薪水匹配,更对不起随球队出征客场的球迷。出于惩罚,球队原本按照惯例的周一休假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高负荷量的体能训练。

  事实上,不要说沃利茨,连球员们自己都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了惭愧。队长克鲁斯卡近来表现低迷,他表示,“我们的表现确实糟糕,现在他们找不到胜利的感觉。根本不用考虑升级的问题了。”

  归结球队失利的原因,沃利茨认为球员在场上缺乏斗志和激情是致命的,“我觉得我们的球员目前缺少斗志和激情。而这恰恰是足球比赛最重要的元素。确切的说,我认为一些主力球员的表现无法达到我的要求。”言下之意,本周末与领头羊柏林赫塔的比赛,沃利茨很可能将对球队现有主力阵容进行调整。连沃利茨执教都表示,“我可能会让一些队员的日子变得不那么好过。”

  根据《劳其茨评论报》的分析,科特布斯中后场将是沃利茨“手术”的重点,“巴西球员罗格在过去几场比赛都是球队一个不稳定因素。他的个人能力确实不错,但是必须更多融入球队,服从球队整体战术安排,而不是单打独斗。因此老将库尔特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和克鲁斯卡搭档。此外,邵佳一也将为他的主力位置担忧,这位中场的技术型球员在与菲尔特的比赛中依然没能发挥出他应有的水平,荷兰边锋雷梅林克将对他的主力位置构成竞争,除此之外,伤愈复出的斯洛文尼亚中场克隆纳维特也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按照此番言论,刚刚回到首发阵容的邵佳一很可能又将回到替补席。

  凭心而论,与菲尔特队的比赛,表现积极努力的邵佳一尽管继续与进球无缘,但是他全场比赛贡献了5脚射门,是球队最有威胁的一个进攻点。赛后也得到3.5分的中等评价。只不过,与沃利茨口中那个“有能力左右比赛的队员”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以往邵佳一最有把握的任意球,近来也频频出现脱靶的低级失误。

  本赛季与柏林赫塔首回合交锋,第一次迎来首发机会的邵佳一仅仅踢了29分钟便因伤提前离场,科特布斯也主场0-1失利,遭遇赛季首败。此番再对阵首都球队,科特布斯急需用胜利来缩小与升级区的差距,邵佳一也渴望能在对阵领头羊的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但是已经客场三连败的科特布斯要想从恐怖的奥林匹克球场全身而退,显然绝非易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