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AC米兰欧冠输球又输人 头锤热刺助教加图索染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7日09:03

  AC米兰在欧冠赛场输球又输人 头锤热刺助教加图索“染红”

  2011年2月17日 B15:体育|足球 稿件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孙俊毅

  --------------------------------------------------------------------------------

  

  □加图索(右)与热刺队助理教练乔丹发生争执

  新华社本版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孙俊毅

  昨晨的欧冠1/8决赛中,AC米兰在主场输球又输人,第76分钟佩戴队长袖标的加图索“屠性”大发,被红牌罚下,难怪克劳奇称“加图索一直在找麻烦,寻找被罚下的机会”。比赛中,加图索与克劳奇的冲突、与热刺助教乔丹的对峙几乎贯穿了90分钟。

  比赛的气氛相当火爆,上半场双方球员的身体接触就非常频繁,当值主裁判罚过软又进一步刺激了两队球员的情绪。作为AC米兰的场上队长,加图索不仅没有带领全队控制住情绪,反而成为反面典型,多次与热刺球员、甚至与客队教练席上的助教发生冲突。加图索第一次情绪失控发生在第58分钟,热刺助理教练乔丹冲到场边向裁判施压,脾气火爆的加图索冲过去先用“锁喉功”掐住了乔丹的脖子,然后施展“铁砂掌”用力推了乔丹一把。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将两人劝开。今年60岁的乔丹虽然是苏格兰人,但上世纪80年代初曾效力于米兰。

  这只是加图索情绪失控的开始。在随后的比赛中,他连续同克劳奇发生冲突。第68分钟,加图索拼抢中肘击克劳奇,裁判不予理睬。没多久,无球状态时克劳奇胸部撞翻加图索,裁判仍然不予判罚,加图索愤怒地追着克劳奇不断咆哮,此时他已经彻底失去了理智,第76分钟终因粗野犯规而被红牌罚下。

  下场后,加图索并不打算只做看客。等主裁终场哨响,脱去上衣的加图索走到热刺球员旁边,与巴松产生口角,两人差点大打出手。被队友劝开后,热刺助教乔丹又出现在了加图索视野中,于是他又用头撞击乔丹,而乔丹也不示弱,朝着加图索大喊“可怜的输家”。幸好双方球员将两人隔开才阻止了事态进一步恶化。“我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失去了理智。”加图索赛后表示,“比赛的时候我们就有言语上的冲突。我曾效力于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流浪者俱乐部,所以能听懂他的苏格兰英语,他不停地挑衅我,我被他惹怒了,但我不能透露我们之间说了什么。”

  领到红牌后,加图索缺席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更严重的是他可能遭到欧足联的追加处罚,加图索表示愿意接受任何处罚,“不管怎样,我那样对待一个年长的人是错误的,我向他道歉。欧足联会不会追加处罚?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欧足联的决定,什么决定我都接受。”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