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征文展示:球迷大赞本土球员状态复苏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1年02月17日10:29

  如今良好的氛围激发出了球员的积极性,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在场上都能放得开、拼得猛,比如客战福建,孙杰投篮手冷,王刚站了出来,三分球刷刷地进;第四节外援的几次失误,眼看比分差距被追到了个位数,中锋吴珂又以一记鼓舞士气的三分远投,彻底击碎了对手翻盘的美梦。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吕允山 济南市文化东路25号济南灯泡厂)

  近几场比赛,孙杰场均27.5分,三分球更是30投16中,达到了新巅峰,如今,在外援唱主角的联赛中,做到这一点实属不易。一直关注孙杰的球迷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孙杰有实力做到这些,只是我们等得太久了!自2003-2004赛季孙杰升入一队以来,他娴熟的控球和犀利的突破就让球迷眼前一亮,孙队长焕发了第二春!(李明 邹城市公安局千泉派出所)

  黄金男篮战胜福建,取得本赛季首个四连胜,我们惊喜地看到,黄金男篮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不仅克服了赛季初遇强崩溃,遇弱不强的弱点,而且球队呈现出一股朝气蓬勃的精气神,外援的作用突出,本土球员的表现也大有起色,打球的队员多了。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表现出了以往鲜见的成熟与老练。(陈立新 济南市槐荫区南辛苑)

  令人惊喜振奋的四连胜的同时,球队的士气斗志和技战术配合都相比以往有了质的飞跃,艾伦和怀特终于能够打出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显现出我们期盼已久的威力和霸气。本土球员的发挥也不乏亮点,孙杰、王刚等老队员核心作用突出。过去相对薄弱的防守和争抢篮板球也大有进步,得分手段更加丰富。(陶玉山 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庄中街)

  取得四连胜,可喜可贺!黄金男篮以11胜10负排名第八,纵观其前的江苏、八一、广厦队,皆12胜10负,排在其后的浙江、辽宁,分别是11胜11负和10胜12负,在前后业绩相差无几的现实情况看来,黄金男篮的季后赛历程还是比较艰巨的。(张家善 济钢二区)

  胜利的渴望,与黄金男篮的小伙子们一刻也没有分离,球迷对黄金男篮的战绩也是十分关心,对黄金男篮这一赛季能够走多远,也是非常关注。每一场比赛,希望黄金男篮认真对待,不要有思想包袱,放开手脚,去拼,不要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即使遇到比自己强大的对手,也要放手一搏,一息尚存,奋斗不止。 (杨岩刚 莱芜市鲁中冶金矿业集团公司)

  客场战胜福建,外援艾伦表现出色,更加注重防守和策应球队进攻的他,用全能的表现彻底激活了山东男篮。在春节期间,如果不是试训外援的表现不够给力,艾伦也许早已打道回府,随着艾伦“转型”成功,山东队的外线表现无疑比之前更好,他这样的表现恐怕也会让俱乐部改变此前更换他的想法。(刘乃兵 济南市历山路134号冶金报社)

  主题:“我与黄金男篮共精彩”征文

  主办:山东广播电视报、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 、搜狐

  提醒 :注明投稿人姓名、详细地址。

  1、征文内容:比赛评球、球迷建议、怀念球员均可,赢取两张山东男篮主场球票,字数不限,来稿一经见报,丰厚稿费。

  2、投稿邮箱 :49894502@qq.com、xukaihua521@163.com、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山东广电大楼老楼1101室《山东广播电视报》编辑部收。3、见报后2月内未收到稿费的读者请联系0531-82626598。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