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米兰主场不敌热刺 “屠夫”加图索失控引发冲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17日10:52

  AC米兰主场不敌热刺 “屠夫”加图索失控引发冲突

  

  楚天金报讯 图为:加图索(右二)赤膊上阵,追打对手

  金报讯 在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较量中,AC米兰主场以0:1负于托特纳姆热刺队。AC米兰队长加图索对于结果似乎难以接受,这位“球场屠夫”先是由于犯规被罚黄牌,又与对方助教发生口角,险些酿成更大的冲突。

  本场比赛,久攻不下的AC米兰下半时急于求成,全线压上,造成后防空虚,结果被利用快速反击打进制胜一球。热刺队反击得手。全场比赛最佳球员列侬带球长途奔袭,最后与克劳奇形成两人对付内斯塔一名防守球员的局面。列侬在内斯塔逼上封堵之前横传克劳奇,后者舒舒服服地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

  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拼劲十足,先是米兰门将阿比亚蒂遭冲撞,导致其重伤离场。随后由于裁判拉努瓦的争议判罚,双方球员火药味越来越浓。

  加图索与热刺队助理教练乔丹的那次口角成了一切的导火索,电视镜头捕捉到,加图索在边线上先是与乔丹对骂,接着伸出右手狠狠在乔丹的脖子上掐了一下,随后加图索又与克拉奇互相推搡,第75分钟,加图索从身后绊倒了皮纳尔,主裁判终于向他出示了黄牌。

  赛后,AC米兰队长加图索手拎从对手那里交换的球衣,赤膊冲到热刺助理教练乔丹面前,气势汹汹地要动手打人,幸好被队友拉开。加图索的一系列行为显然不太正常,赛后,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也谈到了他:“加图索的神经非常紧张,尤其是在丢了一个球之后,他和乔丹教练个人之间没有什么矛盾,我认为这是在压力之下的反应,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这样的情况是有可能发生的。”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