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欧冠赛场再次惊艳亮相 武汉伢蒿俊闵险绝杀对手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17日10:52

  欧冠再亮相武汉伢蒿俊闵险绝杀对手

  楚天金报讯 图为:鞋带瞬间松开,或许影响到蒿俊闵的射门质量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在沙尔克04对瓦伦西亚的欧冠淘汰赛中,武汉球员蒿俊闵迎来了自己第二次欧冠出场机会,这也是他首次出现在欧冠淘汰赛的赛场上,尽管只有短短的四分钟,但蒿俊闵在鞋带松开的情况下,完成了一脚射门,险些绝杀对手瓦伦西亚。

  本场之前,在沙尔克04主场3:1击败特拉维夫工人的欧冠小组赛中,蒿俊闵也曾登场亮相过,那一次,他出场了23分钟。不过随后,蒿俊闵就鲜有出场机会,下半赛季,迄今为止,他只参加了一场联赛。

  但是,马加特的用人总是出人意料,在这场关系重大的欧冠淘汰赛中,马加特不仅将蒿俊闵列入大名单,还在最后时刻派他出场,在蒿俊闵登场之前,沙尔克已经开始了战略性的防守,客场保住一分的意图非常明显

  没想到的是,上场后,蒿俊闵差点在进攻中带给人们惊喜,第91分钟,劳尔直传,蒿俊闵后排插上,禁区边缘大力抽射,但可惜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底线,未能完成绝杀。

  赛后图片显示,在射门的一瞬间,蒿俊闵右脚的鞋带已经松开,这可能也影响到他的射门质量。错过了一次绝杀对手的机会,让蒿俊闵多了一份遗憾。在自己的微博中,小蒿也是打出了一串“无语”的符号以表达惋惜之情。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