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大会 场馆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2月18日04:20
  本报贵阳2月17日电 (记者汪志球、黄娴)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场馆建设有序推进。作为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主会场的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已于去年年底顺利竣工。承担所有竞赛表演项目的17个场馆选址工作已经完成。正在改造建设中的7个场馆也正按照建设改造方案加紧施工,确保今年5月底前全部完工。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贵州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10日至19日在贵阳市举行。这是贵州历史上首次承办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据筹委会介绍,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分为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大类。竞赛项目的金牌总数将达到132枚。表演项目有150余项,分竞技、技巧和综合三类。

  作者:汪志球 黄娴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