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国足协公布国奥队集训大名单 鄂军仅梅方入选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2月18日08:33

  “布二期”张榜 鄂军仅梅方入选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届国奥队集训大名单,湖北队仅后防大将梅方一人顺利入围,另外一名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武汉籍球员雷腾龙也再次入选。

  相比“布一期”25人大名单,国奥主帅钦点的“布二期”可谓大换血,有11人被调整出国奥队名单,等于更换了一支队。上海申花队共有5名球员入选成为大户,此外,老布还征召了上海东亚的两名门将顾超和颜骏凌,球队上海色彩极其浓烈,这也不免让外界质疑老布在用人上有“任人唯亲”之嫌。

  上次入围“布一期”的鄂军小将周燎和吴龑最近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状态不佳,这也是两人落选的原因之一。从调整的范围来看,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对于攻击线十分不满,这次对中前场调整较大。

  据了解,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将于下月23日展开,而中国国奥队将在6月迎来自己的比赛。在上海申花基地内,国奥队将从22日到28日集训一周,其间会有两场热身赛,而且很可能与申花、东亚交手。主帅布拉泽维奇将以“布二期”为基础,逐步打造出新国奥的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