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新一季“武林大会”升级亮相 贴近实战成亮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8日08:46
  中新网2月17日电 电视武术节目“武林大会”今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暨”结盟仪式“,公布了新赛程安排和赞助商。在新一季节目中,将着重突出“实战”的要素。

  “武林大会”一直以来都采用传统武术擂台赛的方式,以“无拳套、无级别、无演绎”为核心理念,通过擂台对“打”的形式挖掘优秀选手。在新的一年内《武林大会》将从展现单一拳派的节目形式升级成为面向所有武术人群、中外选手不限、多种拳派对抗的搏击平台。

  根据新的规则,“武林大会”中新的对抗将更加激烈,十分贴近实战。选手们的技法展现也更加丰富,包括“兔子蹬鹰”、“落地金脚剪”等高难度技法层出不穷。

  发布会上回顾了节目四年的历程,并公布了今后的节目规划。据悉,新一季《武林大会》将推出若干主题季,包括由高水平专业运动员参加的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为加强中外武术交流而设的中外选手对抗赛、最能展现中国传统武术原生态的少林、武当门派对抗赛,集萃中国传统武术精华的武术全明星对抗赛等。

  首期节目将于2月22日18:35在CCTV-5播出。同时,《武林大会》与康比特公司正式签约结盟,旨在共同推动中国武术的发展。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