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相中澳洲中后卫国脚 达成初步意向只等签约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2月18日09:59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如果没有意外,最近这两天,辽足新赛季首名外援就会签约了。本赛季,辽足俱乐部外援的整体预算将超过去年,随着这名外援即将到位,其他外援预计在本月底将敲定。

  辽足外援引进的方向依然是球队的中轴线:中后卫,中场,中锋。去年联赛结束后,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副总林乐丰和主帅马林曾到欧洲考察,初步定了人选。记者了解到的情况,辽足所相中的这名外援来自澳大利亚,名字叫戴恩,司职中后卫。资料显示,戴恩出生于1980年,身高1米88,在纽伦堡队踢过一年,也有闯荡英甲的经历。戴恩最后一次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是在去年年初,当时澳大利亚在亚洲杯预选赛中与科威特队交锋,戴恩首发出场并且打入一球。

  目前,辽足俱乐部与戴恩已经初步达成了意向,只等最后的签约。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外援方面,我们会根据队伍的实际需要来引进,不会注重名气,必须要适合球队。未来的一段时间,还会有一些外援到队中试训,我们手头也有一些经纪人推荐的外援资料,在足协规定的时间内,我们将确定所有外援的人选。 ”

  与外援相比,辽足本赛季在内援方面下手很早,去年效力江苏舜天队的秦升、原陕西中新队的郑涛和曾效力长春亚泰的王博,都已经完成转会手续到队训练,原浙江绿城队球员蔡楚川也有望加盟辽足。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