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阿森纳历史上首胜巴萨 枪手赢得结果巴萨赢过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10:23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欧冠淘汰赛就曾上演的“华丽对决”,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再次重现,阿森纳在全场并不占优势且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追2球完成逆转,历史上首次击败巴萨。不过,客场收获1个进球的巴萨,3周后回到主场晋级的形势并不差。

  整场比赛巴萨传球达到629次,而阿森纳只有299次,其中哈维传球就有109次,几乎是枪手全队的一半。控球率方面,巴萨更高达69%。枪手主帅温格其实对这种局面早有预料,“我们有心理准备,虽然我们在英超往往占据控球权,但对手可是巴萨。”

  上半场,巴萨让枪手疲于奔命,不过仅凭比利亚在第26分钟完成了致命一击,而梅西先是空门挑射偏出,佩德罗的门前扫射又被挡出,半场结束前梅西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瓜迪奥拉称,“球队在开局打得很好,但之后他们错过了太多必进之球,否则比赛的结局不会一样。”

  而对于梅西的进球被判无效,瓜迪奥拉则很淡定,“你必须克服这些。”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意大利人里佐利,是穆里尼奥的好朋友,因此赛前西班牙媒体就对其表示担心,没想到担心变成了现实,赛后众多媒体分析梅西的进球并不越位。

  正是一球的差距让阿森纳下半场放手一搏,温格先后派上了最后的攻击手阿尔沙文和本特纳,把站在悬崖边的枪手拉了回来,范佩西在78分钟小角度打入世界波,扳平比分。温格称荷兰射手的好运带来了球队第二个进球,5分钟过后阿尔沙文在队友之前流畅的配合后,禁区内打弧线球入网,这个进球还要归功于助攻的纳斯里,正是他的冷静回送,造就了逆转。

  “去年首回合战平后,我没有感到晋级的机会,现在我觉得信心倍增。”谈到第二回合,温格显得很自信。瓜迪奥拉也看好自己的球队翻盘,“满意过程,对结果稍感失望,但第二回合我们会得到整个球场的支持,那会助我们一臂之力。”

  去年的第二回合,所有球迷都不会忘记梅西上演“大四喜”,以一己之力摧毁了枪手,3周后,梅西还会给力吗?

  阿森纳

  2:1

  巴萨

  进球队员 26’比利亚

  78’范佩西 83’阿尔沙文。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