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第五外援里卡多成功引进 鲁能正式进入亚冠节奏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2月18日10:27

  晨报讯 随着第五外援里卡多签约,鲁能完成了新赛季的外援引进。新签约的巴西人奥比纳、雷纳托以及葡萄牙人里卡多将与上赛季就在球队效力的莱昂、洛达一起代表山东鲁能泰山队征战2011赛季。随着里卡多的到来,鲁能泰山完成了赛季前的重组任务,后面就将全力备战亚冠联赛。主帅伊万希望全队能尽快进入临战状态,“从现在起到亚冠联赛第一场比赛前,除去路上和热身赛的时间,我们真正能训练的时间只有10天左右了。现在新外援都来了,希望大家珍惜每一场热身赛的机会,珍惜每一次训练,把状态在亚冠来临前调整好。”

  引进外援是俱乐部的头等大事,也是球队组建备战的重要环节,鲁能今年在引援方面的困难在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看来更胜于往年。“应该说我们今年外援引进是广泛听取了媒体和球迷的意见的,尤其是球迷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我们坚持选择适合我们的球员,而不是去追求价格偏高的明星球员。对于一些昂贵的明星球员也有过接触,但因为种种因素,最终没有进行实质性的推进。今年引援面对的困难要大于往年。举一个例子,在和一个国外俱乐部进行谈判时,明明价格已经谈拢,但对方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片面地了解到了中国联赛引援的一些情况,马上把价格抬高,直接导致了签约失败,这也使得我们前面做的所有准备都付之东流。”

  韩公政表示,“外援的加盟,对于球队来说是好事,有益于球队整体水平的提高,稍有遗憾的是我们的第五外援里卡多来的有些晚,几乎没有和球队磨合的时间,就要面对第一场亚冠联赛。接下来,球队将全力以赴,进行亚冠的冲刺备战。”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