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金元政策遭嘲讽 官方合影惊现梅西卡卡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11:32
曼城官方合影惊现梅西卡卡鲁尼

    搜狐体育讯 刚刚结束不久的一场欧联杯32强战首回合中,英超新贵曼城竟然出人意料地被希腊球队阿里斯0-0逼平,虽然此役天蓝军团是客场作战,但在实力平平的对手面前,破门乏术的他们依然广遭质疑。然而,除了本场计划之中的胜利被阿里斯搅黄之外,曼城俱乐部还被对方冷嘲热讽了一番。据英国《卫报》今日最新披露,本场比赛前希腊阿里斯俱乐部所提供的曼城球员合影中,居然出现了梅西、卡卡、C罗等足坛巨星的身影,甚至连其同城死敌曼联阵中头牌鲁尼也在其中!

  据《卫报》透露,原本曼城此次希腊之旅受到了主队阿里斯俱乐部盛情款待,希腊俱乐部不仅将这次对决看做在欧联杯中更进一步的跳板,并且也将其视作与英超劲旅曼城就此建交的绝佳契机。于是,赛前阿里斯俱乐部举办了晚宴,企图以此形式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然而,这个惊天笑话也正在这晚宴上被闹出。阿里斯俱乐部高官在晚宴上送给曼城俱乐部CEO加里-库克一本“精心制作”的观战指南,不过其中刊登了曼城球员合影却让曼城高官傻了眼。

  时至今日,《卫报》已将这张可谓惊世骇俗的球员合影公布了出来。众所周知,自从有了阿联酋财团作为后盾,曼城近年来在球员市场上大肆招兵买马,球队目前阵容在整个欧洲都堪称一流级别,不过至于曼城球员阵容豪华到了何种地步,阿里斯方面则闹出了一个惊天乌龙,因为他们提供的曼城球员合影中竟然出现了梅西、C罗、卡卡等足坛巨星的身影,再仔细一看,就连曼城宿敌曼联前锋鲁尼也在其中。然而,这还不算完,伊布、德罗巴、托雷斯、皮尔洛、厄齐尔、路易斯、罗本、弗兰、布冯、斯内德、切赫、伊涅斯塔,当今足坛数得着的顶级球星悉数披上了天蓝战袍!

  对于如何形容这样一个阵容配置,《卫报》一语中的,“这可是这个星球上绝无仅有的豪华阵容”,当然,这只是英国媒体对曼城俱乐部遭遇这一乌龙事件的调侃。尽管曼城俱乐部长期以来都为了广纳贤才而不惜砸下巨资,然而面对如此多巨星的“加盟”,蓝月亮还是有些吃不消,随后他们向阿里斯俱乐部方面指出了这本观战指南中的巨大纰漏。而阿里斯俱乐部给出的解释则让曼城哭笑不得,希腊俱乐部声称此举绝非有意嘲讽,而是归咎于俱乐部编辑人员图省事直接从网上下载了这张照片,再加上一时疏忽未能仔细观看其中的球员是否确为曼城队员,于是这个超级乌龙便就此闹出。据悉,这份独特的观战指南目前已在网上标价35英镑出售。

  为了表示对曼城方面的歉意,阿里斯俱乐部立马开展了次观战指南的回收工作。不过即便如此,曼城丢出去的脸却收不回来了,因为这张照片实际上是由球迷去年夏天PS而出,其中含义不言而喻——讽刺曼城为购买球星大肆烧金的建队理念。(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