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佐里奇痊愈毛彪进伤病名单 阿里汉调侃后防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2月18日15: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8日上海报道)佐里奇终于能正常参加训练和对抗了,这成了18日上午泰达队的训练场上最引人注意的一件事。尽管由于毛彪在昨天的比赛中意外受伤,但从种种情况来看,泰达队正在逐渐摆脱伤病的困扰。

黄队庆祝获胜(查看组图)

  在2月12日的训练中,佐里奇、李本舰先后遭遇了伤病,前者是脚踝被铲伤,而后者则是左膝侧韧带损伤。此后佐里奇就在每堂训练课上都只能一个人默默地在场边慢跑,眼睁睁地看着队友在场上生龙活虎。而今天,当记者来到康桥基地的时候,发现佐里奇终于回到了队友身边,队医也笑呵呵地告诉记者:“大佐现在归他(阿里汉)了,不归我了!”

  尽管泰达今天上午的训练强度不小,甚至还有小范围的分组对抗,但佐里奇还是正常参加了全部的训练。对抗中能看出他还是十分小心,动作不敢做得太大,这也直接导致了陈涛“生吃”佐里奇,倚住后者之后射门得手的一幕出现。“我现在还不敢做太大的动作,要不然怎么会轻易给他机会!”训练后佐里奇笑着说道。

  大腿肌肉拉伤的卢西亚诺还在场边进行着变速跑的练习,但当队医询问他的感觉时,阿根廷人一个劲儿回答着“OK!”让人放心不少。李本舰和吴伟安在另一块场地上做着慢跑,原本伤势最终的李本舰也终于可以踢踢腿、加快一下速度,而不用像前几天那样一瘸一拐了,“现在每天治疗两次,好得就是快啊!”看到记者,李本舰笑着说。除了他们之外,毛彪在昨天的热身赛中被对手踢到小腿,现在有一些充血和肿胀,今天被留在酒店没有参加训练,经过几天调养他的伤也应该并无大碍。

  训练结束后,记者与阿里汉聊起佐里奇的“回归”,老汉显得心情非常好,“是的,他已经完全痊愈了,就是训练到最后的时候他的脚有一点疼。”还没等记者说,老汉就紧跟着一脸坏笑地说:“对抗时他有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上,从那儿之后他的脚就疼了。”对于佐里奇的状态,阿里汉说:“佐里奇之前几个月一直跟着球队训练,缺席及堂训练课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