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小负帕切科满意 大批小将进入首发阵容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19日01:17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日,北京国安进行了本次葡萄牙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国安队0比1不敌葡甲球队弗雷蒙德。

  由于前一天刚与拉科鲁尼亚队进行了热身赛,因此国安队主帅帕切科也进行了人员调整,除了老将张永海和外援小马丁坐镇外,祝一帆、于洋、姜涛、马冲冲等小将进入首发。前来试训的外援罗贝托也在本场比赛中亮相,不过他的表现平平,并没有太多亮点,这可能与他最近主要进行体能恢复训练为主有关。罗贝托还将留队一段时间,继续接受考察。

  国安小将们本场比赛的表现也获得了肯定,但年轻队员的经验不足导致上半时因配合失误被对手破门。在下半场比赛里,小将们创造出不少机会,也被教练组认为“发挥比上半时好”。在这段时间的海外拉练里,国安队的日程安排紧密,帕切科也看到了大家的辛苦,老帕告诉大家:“现在我们的训练强度要求大家作出牺牲,但必须要这样才能打好之后的联赛。当我们回北京的时候,相信大家回顾起这段时间的训练、比赛,会觉得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