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邓肯取代姚明出任西部首发 马刺客场完败于公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2月19日04:45
  马刺却在客场不敌公牛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石佛”邓肯昨天收获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他将顶替姚明成为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坏消息是马刺队客场以99∶109不敌芝加哥公牛队,遭遇赛季第10场失利。

  鉴于火箭队中锋姚明因伤无法赴约今年的全明星赛,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到底是谁也成为了一个难题。昨天,担任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宣布,自己的手下爱将邓肯将在本周末的NBA全明星赛上正式出任西部队的首发中锋,这也是邓肯连续第12年成为全明星赛首发。

  波波维奇的决定惹来不少争议,因为湖人队的加索尔、快船队的格里芬和小牛队的诺维茨基等内线球员本赛季在数据上均比邓肯出色。不过,波波维奇对手下爱将还是信心十足,他说:“派邓肯首发的决定完全是合情合理的。”而邓肯则表示自己完全没想到今年还会是首发,而这对他来说是“一种荣誉”。

  然而,新任全明星首发中锋却在对阵公牛队比赛中遭遇了败仗,而击败他的对手正是同为全明星首发的公牛队核心后卫罗斯。

  邓肯此役表现平平,仅取下14分和9个篮板。兵败芝加哥之后,马刺队的战绩变为46胜10负,虽然依旧排在联盟榜首,但是已经失去了超越72胜10负这一NBA最佳常规赛战绩的机会。

  据新华社

  链接

  今天,全明星盛宴开启

  2月19日 10:00 新秀挑战赛

  2月20日 9:00 三分球、扣篮大赛

  2月21日 9:00 全明星正赛

  (注:以上均为北京时间,CCTV-5直播) (来源:注:以上均为北京时间,CCTV-5直播)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