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旅欧热身赛两连败 帕切科赞扬队员态度作风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19日10:05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葡萄牙拉练的北京国安队迎来第2场热身赛,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国安队最终以0比1负于葡甲联赛的弗瑞蒙德队,遭遇热身赛两连败。不过,国安主教练帕切科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积极态度和比赛作风。

  在首场热身赛中,国安队0比2输给了西班牙拉科鲁尼亚队。与弗瑞蒙德队交锋的前一天晚上,国安队刚乘车从西班牙返回葡萄牙的训练基地。因此,在昨天的比赛中,帕切科让在首场热身赛中首发的主力队员休息,派上了张思鹏、于洋、姜涛、马冲冲、丁海峰、祝一帆、李翰博和王昊智等年轻队员。前来试训的巴西前锋罗伯托也披挂上阵,与马丁内斯联袂出现在锋线上。

  弗瑞蒙德队所在的葡甲联赛是该国第2等级联赛,该队在葡甲联赛积分榜上位列中游,实力不是很强。但国安因阵容变化较大,加之一些小将未能尽快进入状态,结果刚开场就被对手攻破了球门。下半场,徐武、侯森、崔宇、谭天澄、张稀哲和雷腾龙等小将陆续登场,为球队创造出了几次破门机会,可惜均未能把握住。

  值得一提的是,接受帕切科考察的罗伯托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他在比赛中表现一般,并未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如果罗伯托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仍无上佳表现,国安将邀请其他外籍前锋来队试训。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