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省直机关趣味运动会举行 推动全民健身展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2月19日03:24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为了推动机关干部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展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的2011年省直机关“领导干部健身日”迎春趣味运动会,昨天下午在省网球中心举行。据悉,此次活动共有60个省直机关单位参加。

  昨日下午2点,比赛场地就已经聚集了很多参赛的运动员。2点30分,随着省直机关工委李顺民书记宣布大会开始,运动员们纷纷开始了自己的项目。比赛共设“看谁跑得快”、“抱球接力赛”和“抛绣球,这三个项目。省直机关各个单位的职工们各显其能,将自己的运动热情完全挥洒了出来,场面也显得非常热闹。

  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表示: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这场省直机关单位的运动会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展开。

  作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