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扣篮动态

麦基称扣篮大赛要让世界吃惊 称格里芬压力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2月19日11:10
(麦基扣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2月18日发自洛杉矶)易建联的队友加瓦尔-麦基将参加明天晚上的扣篮大赛,作为巴莱克-格里芬最为强劲的对手,麦基备受期待。在今天中午巨星的圆桌会议上,他透露将带出别样的扣篮奉献给全世界球迷。

  “我肯定会做出不一样的扣篮出来,很具有创造性。”麦基说。

  身高2.13米的麦基拥有36英寸(90厘米)弹跳,身高加上出色的弹跳让他成为十佳球常客,但是大个子扣篮手尤其自身的限制。

  “大个子腿长胳膊长,做动作肯定不如小个子那样容易,但是大个子的优势在于离篮筐近,动作可以更大更潇洒。”他说。

  大个子不乏扣篮好手,霍华德凭借出色的弹跳和极具创意的包装让其成为08年扣篮大赛冠军,麦基称他虽然没有借鉴魔兽的经验,但是确实从他身上得到启示:包装如此重要。

  “我要做出一些你们从来没见过的动作,非常特别。”

  关于他跟格里芬之间的竞争,麦基称没有压力。

  “格里芬比我有压力,全世界都在期待他,但是我肯定要秀出一些东西出来,展示我的性格和才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