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阿联酋公开赛 马琳郭跃运气不好被淘汰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19日15:25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国际乒联阿联酋公开赛男单8进4的比赛中,马琳惨遭日本名将水谷隼逆转淘汰。郭跃进入2011年以来,还一个单打冠军都没有,这次她又0比4被队友丁宁淘汰。

  今年开年后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中,马琳都是一路杀入决赛,最终输给自己的队友,差一步得到冠军,显示出不错的状态。然而比赛地点从欧洲转到中东之后,马琳的表现也发生了变化。在有“小世界杯”之称的卡塔尔公开赛上,他在16进8的比赛中面对韩国名将柳承敏,就是在局分3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逆转。而这次阿联酋公开赛8进4的比赛中,马琳面对日本一哥水谷隼,又是在局分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拿三局逆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