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上海3-1逆转江苏 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2月19日16: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今天再赛一轮,主场作战的上海队迎战老牌劲旅江苏队,最终,上海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四局比分分别是22-25、25-20、25-20、25-20。今年联赛中,上海队主客场双杀江苏,拿下这场胜利后,上海队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技术统计>>

  在首局比赛中,上海队表现稳健,江苏队利用陈平在二号位的强攻屡屡给上海队制造麻烦,10分之后上海队开始逐渐掌握比赛主动,并一度带着16-12的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江苏队加强了一传的保障,并将比分追成21平。22平之后,江苏队两个发球,上海队一传都不理想,让对手率先拿到赛点,尽管22-24时上海队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崔晓栋进攻出界,江苏队最终以25-22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上海队没有受到第一局失利的影响,利用发球找人的方式在开局阶段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上海队一度将比分改写至7-5,并带着8-7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发球出界,两队战成8平。随后上海队利用沈琼的发球轮连卡江苏队三分,将比分扩大到12-9,关键时刻江苏队换人,陈平利用队友的掩护进攻得手,江苏队艰难度过这个发球轮。不过陈平随后发球出界,上海队利用李春晖的发球轮再次将比分拉开,上海队带着16-12的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上海队越战越勇,并以25-20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江苏队也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试图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这一调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很快江苏队带着8-4的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逐渐将比分迫近,江苏队在11-9时打出了一个超级球,先是江苏队的陈平跳到挡板外边将球救回,随后又将上海队攻过来的球稳稳保护给队友,最终上海队在二号位拦网出界,江苏队拿下非常涨士气的一分。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14-12时,江苏队唐伟连续两个发球擦网得分,全队带着16-12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利用方颖超的发球轮连追三分,江苏队叫了暂停,这段时间上海队崔晓栋发挥比较出色,不论是拦网还是进攻都让江苏队无计可施。关键时刻江苏队方浩宇拦网得手,江苏队艰难度过了方颖超的这个发球轮。随后上海队崔晓栋在拦网上继续发力,江苏队换人调整不过效果并不明显,随着沈琼进攻得手,上海队已经21-17领先四分。最终上海队以25-20再下一局。

  第四局比赛上海队再接再厉,一开局就取得了3-0的领先。随后上海队越打越顺,并带着8-3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上海队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在5分左右,随着江苏队将比分追至10-14,上海队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江苏队进攻势头并没有被这次暂停打乱,重新上场之后,江苏队潘晨源的发球轮继续追分,最终江苏队带着13-16的劣势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崔晓栋的拦网再次发力,比分已经变成19-14,上海队重新将比分优势拉大到5分。尽管江苏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9-22,但上海队依旧以25-20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逆转战胜江苏队。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八一主场3-0战胜复旦,浙江主场1-3不敌辽宁,四川苦战五局3-2险胜河南。山东客场3-2险胜广东。

相关新闻:

·卢卫中:对手今天手感太烫 能拿下一局也是进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