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足协公布新赛季中超对阵 亚泰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20日02:22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在这份赛程表中,升班马恒大将打响揭幕战,他们首战的对手是大连实德。由于联赛开赛时间较往年相对晚,所以长春亚泰的赛季首战也将在主场进行,对手是河南建业。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这份赛程中,长春亚泰的前15轮比赛,也就是赛程的前半段,将有8个主场,7个客场比赛。与往年比较,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赛程对于长春亚泰来说相对有利,毕竟,8个主场的对手强队相对较多,其中包括了北京、上海、天津等中超豪门球队,同时也包括了大连、辽宁等中游球队,可以说,如果长春亚泰能够及时调整好状态,面对上述对手,最终全取3分的可能性还是相对较大。值得一提的是,这份中超赛程并非最终赛程,中国足协还要根据各家会员俱乐部的最终确认才可以敲定。记者就这份赛程采访了长春亚泰俱乐部的高层,俱乐部方面表示,“中超赛程刚刚出台,俱乐部还要与教练组进行沟通,比赛重要的是看实力和临场发挥,赛程并不能决定最终比赛的胜利。”

  前6轮是抢分良机

  本赛季,长春亚泰的目标还没有公布,不过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之前就说过,根据亚泰俱乐部的五年规划,球队在今年对于一线队的要求将肯定是“不低于前四”。从赛程上看,亚泰将在前6轮比赛中主场遭遇河南、成都、天津、上海,客场则要面对山东和陕西。山东和上海以及天津是亚冠参赛球队,他们在联赛的开始阶段肯定要有所侧重,在开始阶段遭遇这些球队,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此外,客场与陕西的比赛也并非完全没戏,毕竟,从历史上看,亚泰从来就不怵陕西中新。

  亚泰队对阵表

  轮次 主队 客队

  1 长春亚泰 河南建业

  2 山东鲁能 长春亚泰

  3 长春亚泰 成都谢菲联

  4 长春亚泰 天津泰达

  5 陕西中建 长春亚泰

  6 长春亚泰 上海申花

  7 江苏舜天 长春亚泰

  8 长春亚泰 杭州绿城

  9 广州恒大 长春亚泰

  10 长春亚泰 大连实德

  11 南昌八一 长春亚泰

  12 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

  13 青岛中能 长春亚泰

  14 长春亚泰 辽宁宏运

  15 深圳红钻 长春亚泰

  16 河南建业 长春亚泰

  17 长春亚泰 山东鲁能

  18 成都谢菲联 长春亚泰

  19 天津泰达 长春亚泰

  20 长春亚泰 陕西中建

  21 上海申花 长春亚泰

  22 长春亚泰 江苏舜天

  23 杭州绿城 长春亚泰

  24 长春亚泰 广州恒大

  25 大连实德 长春亚泰

  26 长春亚泰 南昌八一

  27 北京国安 长春亚泰

  28 长春亚泰 青岛中能

  29 辽宁宏运 长春亚泰

  30 长春亚泰 深圳红钻

  (具体日期要等待各队主场时间确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