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五年计划出炉 中超球队目标亚冠进四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0日02:28

  本报香河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正式公布《职业足球联赛五年工作计划十年规划》的建议草案,其中明确未来5年改变联赛倒金字塔构架、亚冠球队进入四强等实际目标。张路认为工作计划没有突破性改革,比较实际。

  这项《五年工作计划》,具体就是从今年开始至2015年,用5年的时间帮助中国建立起一个“四位一体”的“金字塔式”的竞赛体系,中超增加到18支球队、中甲增加到20支球队、中乙增加到48支球队。同时嵌入严格的俱乐部准入制度,实现管办分离,中超联赛成为亚洲一流联赛。争取5年内,参加亚冠球队能够进四强。

  会上,各俱乐部提出在工作计划中,能够设置一些为俱乐部增加收入的规划。一位俱乐部老总说:“反赌打黑让一些搞事的俱乐部离开,联赛环境好了,足协应加大投入,把各地方电视联盟建立起来,增加联赛曝光率。”有部分俱乐部认为5年计应提速:“改革倒金字塔构架用5年时间,我们觉得太慢,还是需尽快增加中甲、中乙球队数量。”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