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直言或再落后巴萨5分 绝不泄皇马欧冠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07:00
幻灯:卡卡被换下穆帅安慰

    搜狐体育讯 在2比0战胜莱万特之后,穆里尼奥一脸轻松的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明天凌晨巴萨将会在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皇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拉萨纳-迪亚拉希望毕巴能给巴萨带来麻烦,但穆里尼奥的看法却相对悲观。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我不知道是否能观看巴萨与毕巴之战,我们会在下周一去里昂,明晚我可能会和家人聚餐。不管我能否看巴萨比赛,我都不会对比赛结果有特殊的感觉。也许明天比赛后,我们又会落后5分。”穆里尼奥说道,“压力永远在第二名身上,而不在领头羊身上。”

  对于本场比赛皇马的表现,穆里尼奥非常满意:“球队踢出了一场严谨的比赛,欧冠前的联赛总是很难踢,因为球员们往往无法集中注意力,特别是在对阵一支曾经大比分输给过我们的球队时。对手希望用密集防守来对付我们,但早早进球使得我们更好的掌控住了比赛,这场比赛是那些出场不多的球员的机会。在对阵西班牙人时,迪马利亚在第4分钟就被换下,他非常伤心,不过这就是足球。今天迪马利亚的表现非常好,其他人也一样。因为全队本周休息了2天,之后才工作了3天。”

幻灯:卡瓦略铁树开花

  对于自己的排兵布阵,穆里尼奥给出了解释:“我选择的首发阵容,足够有创造力和动力,能够为我们带来胜利,尽管我一直很尊重对手。厄齐尔和哈维-阿隆索获得了休息,每个人都知道里昂比我们多了24小时休息时间,这很重要。而且在上周中的国家队比赛中,哈维-阿隆索和厄齐尔都几乎踢满了全场。”C罗本场10次射门颗粒无收,穆帅再次维护心腹爱将:“C罗是否会受伤?当然有风险,利桑德罗-洛佩斯就是在射门时受伤的。不过C罗想要出场,而且他并不疲劳。”

  穆里尼奥向来习惯在比赛前提前公布首发阵容,但这次他决定把秘密保持到最后一刻。“下周二皇马的首发?我今天不会说,下周一也不会说。我还想知道里昂的首发呢,利桑德罗-洛佩斯到底能不能踢,普尔会用布里安德还是塞萨尔-德尔加多代替他,我们必须研究所有的可能性。”穆里尼奥最后说道,“无论是对阵里昂还是其他球队,我都绝对不会失眠,但也不会睡得很好,通常我只有在比赛后才能睡好。我们已经考察过了对手,齐达内给了我不少资料。我们面前有着双重障碍,里昂和欧冠八强魔咒。”皇马历史上从未赢过里昂,白衣军团也已经连续6年没能打进欧冠八强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