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杯赛程敲定 5月4日首轮湖北汉对阵上海东亚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20日10:46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今年重新恢复的足协杯赛,于昨日敲定赛程。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5月4日首轮赛事中,客场对阵上海东亚队。

  正在北京参加足球工作会议的中博俱乐部副总李昊介绍,足协杯首轮比赛将从5月4日开始,将进行6轮比赛决出冠军。具体赛程编排,根据上赛季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各个球队的最终排名进行排序。首轮比赛排名后20名的队伍进行单淘汰,产生10个胜队进入第二轮。上述10个队伍加上中超联赛5-10名进行第二轮,第二轮将产生8个晋级队伍,第三轮8支队伍单淘汰决出四个优胜队伍,加上4个亚冠队伍进行主客场淘汰赛。

  李昊介绍,明年起,业余队伍也将有机会参加足协杯,而足协杯冠军有望获得一席亚冠名额。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2/20/content_4761857.htm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