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四名罗马球迷示威被逮捕 因高唱批评俱乐部歌曲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0日10:38
  新华网罗马2月19日体育专电 据意大利媒体19日报道,部分罗马球迷在俱乐部训练场地外抗议示威与警方发生摩擦,四名球迷被逮捕。

  有大约200名罗马球迷19日聚集在罗马俱乐部训练场地外,高唱批评俱乐部的歌曲,并且燃放了爆竹和烟幕弹。警察出面对球迷的过激行为进行了干涉,据报道称有一名警员的腿被爆竹炸伤。

  罗马俱乐部近期困难重重,他们在意甲联赛和欧冠联赛中已经连败三场。除了战绩糟糕之外,俱乐部在财政方面也遭遇了不小的困难。16日从俱乐部传出消息,罗马俱乐部很可能在30天内被一家美国财团收购。俱乐部的种种内忧外患引发了球迷的强烈不满。

  在四名闹事球迷被拘捕后,警方一直守在罗马队训练场外,直到他们离开。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中,罗马队将客场挑战热那亚队。

  19日当天还有一场罗马青年队与拉齐奥青年队之间的“罗马青年德比”,出于安全考虑这场比赛禁止球迷入场观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