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新赛季中超初定4月1日开战 首轮比赛3天内打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2月20日13:55

  本报讯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昨日,中国足协召集中超、中甲以及各地方协会的负责人,在香河召开了2010联赛总结会议,同时也确定了新赛季的联赛赛程。根据安排,2011中超首轮对阵已经出炉,4月1日、2日、3日将是中超首轮比赛日。

  足协联赛部主任刘殿秋介绍了去年联赛的上座率情况,2010年30轮240场中超比赛,共有394万9304名观众到现场观战,场均观众1.46万人,虽然较2009年有所下降,但这一上座率依旧是中超史上第二。

  根据足协制定的赛程,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将于4月2日进行,对阵双方是广州恒大和大连实德。不过为了给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更多的备战时间,首轮部分比赛提前到4月1日举行,同时4月3日也将进行部分场次,这样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被分割成3天进行。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