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长春亚泰赴韩拉练比赛 张文钊破门1-1战平对手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20日15:10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下午,凭借张文钊的进球,长春亚泰在赴韩拉练第三场热身赛中1比1战平釜山ipark。

  长春亚泰此次赴韩拉练,接待方面在确认热身赛对手时因翻译有误,出现了大邱FC、全北现代“爽约”的情况,不过,顶替出场的球队依然是K联赛劲旅。比如昨天“替代”全北现代的釜山ipark就给了长春亚泰一个最有价值的锻炼机会。

  激战中,釜山ipark尽遣全部主力,而长春亚泰也以主力阵容应战。在这场硬碰硬的较量中,率先进球的是釜山ipark,而长春亚泰则在下半场由杜震宇助攻,使张文钊打进扳平一球。

  此役,沈祥福派出的主力阵容与首场热身赛一样,只是在比赛中,樊群霄、蒋哲分别换下费利佩和吕建军。“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很高,对手派出全部主力,比赛也更接近实战。”沈祥福说。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