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2011中超联赛对阵形势出炉 鲁能首轮主场战成都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2月20日15:15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2月19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11赛季中超联赛对阵形势,并确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由广州恒大俱乐部主办,时间为4月2日。根据安排,鲁能泰山首轮比赛将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首轮联赛其余对阵形势为长春主场对河南、天津主场对深圳、陕西主场对辽宁、上海主场对青岛、江苏主场对北京、杭州主场对南昌、广州主场对大连。

  尽管足协确定广州恒大主办中超开幕式,按照惯例,首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大连实德的比赛应该被称为揭幕战,但这场揭幕战极有可能并不是本赛季进行的首场中超联赛。这是因为考虑到鲁能泰山等四支球队要征战亚冠联赛,中国足协特意将2011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分在4月1日、2日、3日三天进行,鲁能、天津、上海、杭州等BIG4在4月5日、6日要参加亚冠联赛,他们的首轮中超比赛很可能被提前至4月1日进行,而且都是主场作战。按照最初的设想,广州恒大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也最好安排在4月1日,但考虑到4月1日是周五,这样可能会影响上座率,电视转播的时间也不是最佳时间,因此广州恒大俱乐部希望安排在4月2日。

  现在中国足协要求16家中超俱乐部各自确定自己的主场比赛时间,然后向中国足协上报,中国足协在汇总之后再正式对外公布2011中超赛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