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足协联赛总结表彰会:中超4月打 申花首战中能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20日15:07
  本报香河今日电 (驻京记者 王亦君)正在此间召开的中国足协联赛总结表彰会议确认:已停办4年的足协杯今年将恢复举行,足协希望用2至5年时间,让足协杯成为业余队、专业队、职业队同场竞技、相互融合的舞台,力争到后年使参加正赛的队伍达到空前的64支。

  为增加球队的比赛数量,在足协杯与联赛杯之间,足协率先选择恢复足协杯赛,并确定包括中超、中甲、中乙在内的31支队伍参加正赛。业余球队今年不参与到正赛中,具体方案正在研究,有望明年起可介入正赛。

  按计划,今年足协杯赛前3轮时间定为5月4日、11日、25日,由于时间与亚冠小组赛重合,足协给予参加亚冠的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杭州绿城4队予以特殊照顾,他们将直接进入八强。

  此外,足协已确定今年中超联赛将于4月1日、2日开始首轮比赛,其中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首次纳入职业联赛体制、采用主客场双循环制的中超预备队联赛将在中超比赛次日进行;中甲联赛定于3月27日开赛。

  作者:王亦君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