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慕尼黑奥申委主席:滑雪世锦赛助力慕尼黑申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0日18:31
  新华网柏林2月19日体育专电 评估团还没到,慕尼黑就已经为申办冬奥会展开了舆论攻势,慕尼黑申奥委员会主席卡塔琳娜·维特19日称,正在德国成功举办的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已经为慕尼黑申奥打出了一张非常漂亮的名片。

  为期两周的第41届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将于20日在德国加米施-帕滕基兴闭幕,维特表示,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的成功举办证明了德国承办大型冬季赛事的能力。她说:“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的组织工作异常出色,再一次证明了我们有能力举办大型冬季赛事。”

  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将于2月28日-3月4日对慕尼黑进行考察。此前,评估委员会已经结束了对法国城市阿讷西的考察。

  维特表示,虽然举办高山滑雪世锦赛对国际奥委会的决定没有直接影响,但是通过举办这项赛事,德国还是收获颇丰。“不光是在加米施-帕滕基兴,整个德国的心脏都在为冬季运动而加速跳动,”维特说,“许多冬季项目的知名人士都对德国有了非常好的印象,而他们的看法是十分重要的。”

  除了德国慕尼黑,法国阿讷西、韩国平昌都提出了举办2018年冬奥会的请求。国际奥委会将在7月份于南非德班举行的全体大会上正式宣布举办地的归属。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