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群雄争霸

希金斯威尔士揽三万英镑 丁俊晖排名仍列第五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07:21

视频-希金斯上演逆转好戏 击败马奎尔成功卫冕


组图:希金斯夺排名赛第23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希金斯9-6击败马奎尔,成功卫冕本项赛事冠军。此外希金斯还收获了三万镑奖金和5000点积分,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希金斯优势扩大。丁俊晖排名有所下滑来到了第五位,而傅家俊则是幸运的排在了第十六位,给自己在接下来的中国赛和世锦赛上,争得了一个种子位置。

  希金斯本站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连克多路强手成功夺冠,个人第三次夺得本项赛事冠军,同时也是个人第23个排名赛冠军,一举超越了奥沙利文。成功拿下本站赛事冠军后,希金斯收获了三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同时还收获了5000点积分,在目前的积分榜上高居榜首。获得亚军的马奎尔,收获了1万五千镑奖金,同时收获了4000点积分,目前的积分榜上排名第六位。

  中国选手方面,丁俊晖晋级八强收获了7500镑奖金,收获了2500点积分,目前的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位。傅家俊本站赛事虽然首轮就被淘汰出局,但是由于身后选手没有出色的表现,傅家俊排名位列第十六位,幸运了获得了TOP16选手的位置。

  这个TOP16选手位置对于傅家俊来说非常重要,主要的一点还是和本赛季国际台联的积分改革有关,本赛季实行了四段式积分规则,上赛季的排名不在是本赛季的唯一依据,取而代之的则是根据每段赛事的积分排名,确定下一段赛事的种子选手名单,而本届威尔士公开赛战罢,刚好是本赛季第三段的终结点,傅家俊排名在第16的位置,则刚好获得种子选手资格,可以直接晋级正赛。

  以下为最新临时排名:

临时排名 姓名 积分
1 希金斯 59230
2 威廉姆斯 55680
3 罗伯逊 52340
4 塞尔比 50345
5 丁俊晖 49580
6 马奎尔 47780
7 墨菲 46185
8 卡特 45440
9 多特 41250
10 奥沙利文 40980
11 艾伦 38425
12 艾伯顿 37980
13 亨德利 36460
14 柯普 36000
15 沃尔顿 32950
16 傅家俊 32400
27 梁文博 28405

  注:以上积分截止至2月21日

相关新闻:

·希金斯将冠军献给天堂父亲 与家人分享光荣时刻
·希金斯排名赛11连胜封王 胜率堪比巅峰期亨德利
·希金斯夺排名赛第23冠 超越火箭历史仅仰望两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