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3轮 天津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8:31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昨天,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十三轮争夺全部结束,天津女排在客场先失一局情况下,以3:1逆转江苏队,继续领跑积分榜。四局比分为23:25、25:12、25:19和25:21。

  江苏队凭借陆倩和陈亚云的强攻首局占先,特别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拿下关键分,先胜一局。第二局,天津队依靠老将李珊和殷娜的出色发挥,以绝对优势扳回一局。第三局开局,江苏队依然利用陈亚云、翟婷丽的强攻占得上风,两次技术暂停时以8:3和16:15领先。中局阶段,天津队加强拦防,陈丽怡强攻成功率明显提高,连续得分,拿下第三局。最后一局,天津队乘胜追击,始终以大比分领先,最终锁定胜局。

  天津队主攻陈丽怡和殷娜分别得到18分和14分,替补登场的老将李珊收获7分。

  本轮其他场次结果:广东恒大队3:1胜浙江队,列积分榜第二;上海队3:1力擒八一队,升至第三;辽宁队3:1胜四川队,获保级关键性胜利;山东队苦战五局险胜河南队,成功超越江苏队,排名第七。

  作者:张璐璐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