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全运备战运动员大会 湖北队老将新秀齐喊拼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2月21日11:57

  湖北日报讯 昨日在奥运全运备战运动员大会上,我省老将新秀齐喊一个字“拼!”“请全省人民放心,我们将不负使命,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实现梦想,为国争光、为湖北争光。”当短跑新秀郑东升代表全体运动员发出誓取佳绩的宣言时,洪山体育馆内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我省在国家队备战的选手家长们也被特邀参加了动员会。北京奥运冠军程菲的父亲程立皋告诉记者:“程菲的恢复性训练进展良好,伤情和体重均已控制到了能正常训练的水平。”作为老运动员,程菲已经参加了两届奥运会,在2009年全运会因伤退赛后淡出赛场。程立皋说:“程菲正在克服一切困难,力争早日复出参赛,就是为了再拼一届奥运会。” (记者 王二龙)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