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科比智斗记者为加索尔解围 笑称欢迎格里芬夺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2月21日13: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0日洛杉矶报道)今晚,在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中,西部明星队148-143击败东部明星队,科比以37分14个篮板当选MVP,詹姆斯也拿下三双(29分12 个篮板10次助攻)。

  比赛结束之后,科比和自己在湖人的队友加索尔同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今晚的比赛,科比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与格里芬这样的年轻球员在一起。“今晚最重要的是,能够与年轻球员在一起,维斯布鲁克,还有布莱克(格里芬),看看我今晚那么多扣篮吧。能够和如此多的年轻球员在一起,给了我很多的能量,让我重新补充能量,但是第四节打得很激烈,我的体力透支了。我已经超额完成了自己的扣篮配额。”

  对于自己在场上特别努力,科比否认是因为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洛杉矶打全明星赛。“不,不是这样。我想全力以赴地努力打球,我感觉我们有一种使命感,因为我们是凭借在常规赛的表现而被球迷选进来的。他们想要看到我们全力以赴打比赛,看到我们竞争,这是我们做所的,也是我告诉我的队友们应该这么样做的。”

  一位记者显然借科比所说的内容借题发挥。“要知道,如果追究你刚才所说的话,你和年轻球员在一起,让你补充了能量,这可以理解为你想看到更多的年轻球员在你的球队中。”

  科比摆出了经典的笑容。“哇,你过多伸展了,干得不错,干得不错,不过,我不会就此回应,有点愚蠢,下一个问题。”

  科比拿下了14个篮板球,而格里芬和乐福拿篮板球的事情,对科比开起了玩笑,说科比抢他们的篮板球,科比也进行了回应。“我告诉他们,我说‘我是两双之王’,因为我开始偷走了那些家伙的篮板球。在更衣室里,凯文(乐福)说,你只拿了6个篮板的,我回答他,那我还比你多,他继续回答我,这也许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下半场我就开始偷他们的篮板球,每次我抢到一个,我都会指着他们。”科比开玩笑说,“如果我拿到14个篮板,那只能是运气太好了。”

  有记者问科比,是否觉得年轻人抢了他的戏,因为在全明星周末的前两天,科比并没有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和头条,反而是格里芬这样的年轻球员成为关注焦点。“他们应该这样,他们应该这样,我的职业生涯到了如此阶段,已经不太需要这些了。我曾经经历过,对于NBA来说,有年轻球员冒出来这是非常重要的。支持布莱克非常重要,我能够让开非常 重要,对于我来说,已经在这个联盟15年,最重要的是,全力以赴表现,保持健康,做正确的事情,现在是轮到他们闪光了。”

  对于格里芬越来越多的关注度,科比表示并不担心自己被取代。“我喜欢布莱克,这个夏天,我们在一个地方进行治疗,我得到了机会,更了解他一些,我们在那段日子绝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坐着聊聊,我在这一切发生之前更加了解他。”科比说,“我为他感到开心,就像我说的,我已经经历过这些了,现在是这些年轻球员的时候了,杜兰特和那些年轻球员,我正在离开的路上,所以他们能够支撑这个联盟是很重要的事情。”

  全明星结束之后,湖人将回到常规赛的严肃比赛之中,科比谈到了下半个赛季。“我们期待下面的比赛,我们会迎接挑战,保罗(加索尔)和我一直在说,我们期待下面的比赛,也和其他人保持联系,我们已经等不及比赛开始了。”

  有记者问科比,“你已经忘记上一场比赛了?”

  “哪个上一场比赛?”科比回答。

  “所以你已经忘记了?”记者追问。

  “哪场比赛。”科比的“装傻”让记者们都笑了。

  新闻发布会现场,大家都问科比问题,而加索尔被冷落,科比及时为湖人队友解围,发布会结束前,科比对记者说,“你们知道,你们问的这些问题,他根本不想回答。”

  又是一片笑声。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