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里贝里驱动拜仁战车 巨星大牌气质优雅体现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21日14:04

  熬夜看了两场比赛,两大豪门拜仁和皇马都赢球了不奇怪,但两队中某些球员的表现让人回味。

  拜仁3比1客场战胜美因茨,报了主场0比2失利之仇。有了罗本与里贝里的联手表演,拜仁的球整体上达到了一定高度,最少在德甲算是王者回归。

  罗本两次妙传帮助队友建功,他和里贝里一左一右的边路突破让任何对手为之胆寒。球性的娴熟和意识的上乘在他们身上彰显,而正是这种感召力,小将穆勒的那次心有灵犀的门前垫射方显得“水到渠成”。

  穆勒的进球让人看到拜仁后生可畏,主帅范加尔最欣喜的是“这小子能与罗本这样的巨星想到一起去了”。

  说到巨星,卡卡应该算皇马的巨星,可因为伤病,他现在在皇马出场的时间还没有厄齐尔多,难怪有球迷会问:“他俩谁好啊?”

  在皇马这样大牌云集的球队,如果不是状态上乘的球员,是很难保证上场的,看看被誉为齐达内接班人的本泽马苦涩的表现,再看看如日中天的C罗的张扬做派,“适者生存”法则在这支球队身上生动体现。

  气质是指人的生理、心理等素质,是相当稳定的个性特点。在足球场上,时常会用“大将风度”、“定海神针”、“中流砥柱”等词语修饰某位运动员的气质。

  昨日,在拜仁和皇马两支球队身上,真正的大牌显示出了气质的优雅,而如本泽马等苦涩的表现也让人看到了足球场上竞争的残酷。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