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安利杯国家队豪华阵容出战 潘晓婷领衔七朵金花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修堃
2011年02月21日16:01

  为备战3月10日开战的“安利杯”2011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国家台球队在厦门展开集训,包括潘晓婷、付小芳以及刘莎莎在内的国内顶尖选手齐聚厦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高对抗质量,三位国家队的男队员们也特意前来当起了陪练。

  本次为了备战“安利杯”比赛,国家队总共有十名队员参加集训,女子队员分别是:潘晓婷、付小芳、刘莎莎、陈思明、韩雨、毕竹青以及周豆豆,而三名特意前来陪练的男队员分别为:党金虎、刘海涛以及王铭,而在教练组方面,则依然有张树春、曾仲豪以及罗穗三人组成。

  本次国家队出征安利杯的阵容堪称豪华,潘晓婷、付小芳以及刘莎莎三位世界冠军领衔第一集团,而陈思明和韩雨这两位分别获得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和日本大阪公开赛冠军的年轻球员实力也是相当不俗,而之前为了备战亚运会而转练斯诺克的毕竹青在圆满完成了任务之后也改回到九球。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在国内比赛、上海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以及沈阳世锦赛中的出色表现,小将周豆豆也第一次入选国家集训队,而敢打敢拼的她也极有可能在安利杯中爆冷。

  “在厦门市台球协会进行备战工作,为了让队员们适应比赛的节奏,能够更好的进入临赛状态,我们加大了训练的强度。此外,在体能以及技术稳定性方面我们也有一定的准备,三位男队员过来也是为了多一些的对抗,找找比赛的感觉,厦门与台北的气候最相似,这也是我们将集训地点选在这里的原因。”国家集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国家队在厦门已经集训了一段时间,而整个集训结束则是在3月5号,之后国家队将整装出发台北参赛。与以往任何一次集训一样,本次备战“安利杯”小球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依然没有做出任何成绩方面的要求,只是希望队员们打出练习时的水平,要有拼搏精神,赛出自己的风格。

  (文/MY147记者 修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