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将抵深圳 直言难获足够权利致无缘国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2月22日01:09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经过多日谈判,特鲁西埃终于来了!法国人将在今天上午取道香港飞抵深圳,与深足俱乐部商谈最后的合同细节,如果不出现意外,深足俱乐部将在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双方签约事宜。

  特鲁西埃走进中国球迷的视野还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当时日本队在这位法国人的带领下打进16强,日本足球的意识改良和体系建立让世界足坛瞩目。2002年世界杯后,特鲁西埃接手卡塔尔队,但成绩并不出色。2004年,特鲁西埃短暂执教法甲马赛队,此后近7年时间没有执教过一线队。目前,他是日本某支俱乐部的总经理。

  虽然特鲁西埃这些年混得并不好,但中国男足每次选帅,特鲁西埃都是热门,不过最终都是“有缘无分”。现在,这位中国足球的“梦中情人”终于要来到我们面前。据悉,深足俱乐部已为特鲁西埃拟好了工作合同,在法国人抵达之后,双方还将进行最后一次谈判,如果顺利,深足将在今天下午宣布签约特鲁西埃。

  特鲁西埃在解释为什么执教深足时表示,“我需要信任,我需要足够的权力和影响。这一点在中国国家队是没法实现的,在那些人际关系复杂的所谓豪门俱乐部也没有办法实现。在和深足俱乐部的接触中,我感受到了这份信任。”

  没有足够的权力和信任,这就是特鲁西埃与中国男足有缘无分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