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谢菲联透露完成转让 发布会神秘未通知成都媒体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2月22日08:35

  早报讯关于成足转让的消息昨天有了新进展。俱乐部COO王晓华透露说,谢菲联俱乐部今天上午11点将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足转让成功。值得一提的是,谢菲联俱乐部对此次转让颇为神秘,仅通知了深圳记者,而没有通知成都当地媒体。

  对于谢菲联的新东家,谢菲联俱乐部方面非常谨慎,至今未与成都媒体进行沟通,就是队中的教练和队员,也不清楚转让的最新动向。但昨晚,还是俱乐部人士向记者证实,今日谢菲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转让事宜。

  据悉,成足的新东家是广东的一家投资公司,注册地在佛山。该投资公司实力如何,为什么愿意接手成足,接手后球队主场设在何处,这些问题,都要留到今天的发布会上揭晓答案。

  由于成足转让迟迟未果,许多主力球员已经萌生去意。邹侑根昨晚在微博中说,“球队在哪?卖给谁?我觉得都不是我们需要去关心的。关键是球员都能够保留下来,我们都不想重演冠城的悲剧,我们的球员好不容易从艰辛中成长起来,现在能够重新进入顶级联赛,我只祝愿他们能有更多更好的机会在这个舞台上去施展才干,仅此而已。”

  此外,中国足协明日将派人前来谢菲联俱乐部检查,这关系着成足是否能成功通过足协的“准入制度”,顺利出战中超联赛。(陈实)

相关推荐:

·成都谢菲联有望转让成功 工作人员已获口头通知
·成都谢菲联今日宣布转让 传与佛山公司达成协议
·足协:成都谢联中超注册尚未完成 受阻主场协议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