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上演苏格兰德比 希金斯冠军献父亲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2月22日10:12
  本报讯(吴铭)这是威尔士公开赛历史上第一次上演苏格兰德比,最终更稳健的希金斯以9:6击败了马奎尔,在卫冕成功的同时也收获了其复出后的排名赛第二冠,这也是希金斯职业生涯中的排名赛第23冠。

  本次比赛夺冠为希金斯带来了3万英镑的奖金,同时也让他在积分榜上的优势进一步扩大。解禁复出后希金斯已经取得了排名赛上的11连胜,其战绩之骄人令人瞠目。威尔士的加冕也令希金斯成为了本赛季首位两夺排名赛冠军的选手。

  在德国大师赛期间希金斯的父亲病逝,他也因此退出了第二轮的争夺,在夺冠后希金斯表达了对父亲的怀念。他说:“去年我父亲在这里见证了我夺冠,我们都很享受决赛,今晚我的妈妈和妻子也会很享受,当然我父亲永远与我们同在,他会在天堂看到这一切。”

  在获得职业生涯第23个排名赛冠军的同时,希金斯也超越了奥沙利文,成为冠军数量仅次于亨德利和戴维斯之后的第三人。本场比赛希金斯一度以2:5落后,在回顾这场比赛时希金斯表示:“斯蒂芬打得很好,取得了5:2的领先,但是他背上了压力,在错失了那颗红球之后他开始犯错误。8:6时他也是有机会的,我这时候想到了英锦赛决赛我7:9落后威廉姆斯的场景,但是很遗憾他没能打进那颗咖啡球。”

  在回顾自己近期的表现时希金斯表示:“最近的比赛我打得都很艰苦,每一个球每一局比赛地去打,让自己的注意力更加集中,我要让自己尽力做到最好,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能让你感觉到伟大,你会很享受胜利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