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威廉王子婚礼请客恩怨分明 请小贝跟布拉特拜拜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22日11:16

  乘着英国王室邮件的翅膀,1900份烫金请柬上周飞往世界各地,谁被邀请见证威廉王子和凯特准王妃的大婚?昨天,英国媒体集体爆料,贝克汉姆夫妇“兴冲冲”地接到了请柬,《独立报》的点评足够辛辣:“凯特很勇敢,她不怕被辣妹喧宾夺主吗?”《太阳报》则透露,威廉王子原本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私交不错,但因为布拉特在去年申办世界杯时“黑”了英格兰,威廉王子把布拉特的名字划去了……本报记者 张楠

  申世,和布拉特结梁子

  威廉王子有个特殊的身份,那就是英足总主席!去年,威廉王子挂帅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他奋力游说,希望能让“足球回家”,然而,英国媒体接连曝光国际足联黑幕点中了布拉特等官僚的“死穴”,他们把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交给了俄罗斯,英格兰早早出局。那之后,整个英国都恨上了一个人,那就是瑞士人布拉特!

  据《太阳报》报道,威廉王子的好友透露:“世界杯申办失败让威廉非常生气,他觉得我们是被欺骗了,私下里他和我们抱怨过这件事。他已经最终决定了婚礼宾客名单,如果他的婚礼在世界杯申办之前举行,他很可能会邀请布拉特,因为之前他和布拉特的私交不错,但申办失败之后,威廉绝对不会再请布拉特。”

  4月29日上午11点,相恋8年的威廉王子和凯特准王妃,将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婚礼,伴郎是新郎的弟弟哈里王子,伴娘是新娘的妹妹皮帕,在1900名见证圣殿的宾客中,将不会出现“笑面虎”布拉特。

  和小贝成“战友”

  “敌人”会被忽略,“战友”不会被忘记。

  28岁的威廉王子特别邀请了两个和他一起申办世界杯的“战友”,来见证他的婚礼。这两个“战友”都叫“大卫”,一个是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另一个是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和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也一起被邀请了。

  小贝夫妇被邀请,英国媒体一点也不惊讶,因为威廉王子曾说过:“我和贝克汉姆打得火热,无论从专业角度还是私人范畴”。

  威廉王子的确对贝克汉姆青眼有加,在1900名宾客中,其中的1300人只参加婚礼,其中的600人将参加伊丽莎白女王在白金汉宫举行的午宴,而小贝夫妇就处在这600人之中。还有300人受邀参加当晚威廉王子父亲、查尔斯王子的晚宴。

  这份1900人的宾客名单“反映了威廉王子的公共和私生活”,据美联社报道,大约50名英国王室成员和40名外国王室成员获邀,来自各英联邦国家大约200名政府、议会官员以及30名英国军方人士也将出席婚礼,1000多名宾客是准新人的亲友。《每日邮报》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法国总统萨科奇没有被邀请,“因为这个婚礼并不是政治事件。”

  准王妃不怕辣妹抢风头

  收到这份请柬,用英国媒体的话说,贝克汉姆夫妇“兴冲冲,非常期待那一天”,而辣妹更是跃跃欲试。《独立报》一语中的:“每个婚礼上,都会有气场强大的女宾来抢新娘的风头,凯特很勇敢,她不怕被辣妹喧宾夺主吗?她怎么敢向她发出邀请?”

  在“喧宾夺主”这方面,辣妹是有过“前科”的。2006年,她到意大利参加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的婚礼,当日辣妹身穿暴露的礼服,戴着夸张的大帽子,成功地把镁光灯的焦点对在了自己身上!这次威廉王子的婚礼,要求来宾穿着“制服、礼服或西服”,女士应戴帽子,辣妹会以什么造型出席呢?令人期待!

  实际上,凯特·米德尔顿的确是个大度的准王妃,在她和威廉王子的宾客名单中,包括威廉王子的两位前女友杰卡、奥利维亚以及凯特的前男友鲁伯特!连前男友、前女友都能容得下,更何况是一个爱出风头的维多利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